真空洗淨機

  主要用途於一般溶劑類如石油化系、菉系、醇類、酮類、二甲苯等之溶劑於清洗,萃取或混合其他污之溶劑,經本機器真空蒸餾成為乾淨溶劑再使用。適用於較大量溶劑廠商,可兼具環保及降低溶劑使用成本真空回收機是在一密閉的環境空間,採用真空吸液方式,利用要物質物理沸點差距的特性,做高效能回收處理,有其低損耗、高安全及保有原藥液之特性,是專為高價值可再作回收使用之主要用途於一般溶劑類如石油化系、菉系、醇類、酮類、二甲苯等之溶劑於清洗,萃取或混合其他污之溶劑,經本機器真空蒸餾成為乾淨溶劑再使用。適用於較大量溶劑廠商,可兼具環保及降低溶劑使用成本真空回收機是在一密閉的環境空間,採用真空吸液方式,利用要物質物理沸點差距的特性,做高效能回收處理,有其低損耗、高安全及保有原藥液之特性,是專為高價值可再作回收使用之藥液所設計。

 

巧丞真空清洗機械特點 


● 主機採用IC晶體自動頻率掃描迴路輸出可調,可選擇單頻及自動雙頻控制調節,經長期時間

       生產後,品質質量不變。

● 機械機台採用自動化控制系統操作簡便,機械動作大而穩定,可降低生產成本,增加利潤,並

       經過電保護系列,減少機械上損壞,保護安全。

● 採用四點水平調整式架模,迅速確實且大型底座構造堅固,產品價值高交貨迅速,確保品質美

       觀堅固耐用。
 
1. 整台採不銹鋼製造,延長機台壽命。 
2. 真空回收為一全密式及連續式回收,在全密的機構中藥水沒有揮發機會。 
3. 在整個回收過程中,混合藥液與乾淨藥液,全在封閉的回路中運作。 
4. 連續式之回收,其煮沸槽內之液位保持一定高度,使其回收穩定。 
5. 真空特性可改變藥液各物質物理沸點的差距,可使回收更確實純度更高。 
6. 連續性的進藥水,確保無人工加藥液之損耗,藥液吸入之動力來自真空。 
7. 真空回收中,燃燒最基本的氧及溶劑濃度己被去除,且又是在於封密回路中操作,安全無疑慮。 
8. 本機台的真空產生是液態真空模式,而非抽氣真空,所以無排氣、殘留氣體藥液之危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