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音波主機與發震面

  超音波發振面為整個機台的靈魂部位,少了這一個重要部份,那這部機器就不能叫做超音波清洗機,每一片發振面在製作時必須先確認輸出瓦數,再計算出振盪子能平均分布的位置,才能決定外觀尺寸的大小,然後再埋設超音波振盪子之前,會先在表面鍍  上一層〝硬鉻〞以增加發增面的壽命及耐侵蝕性。

材質:不銹鋼 SUS 304 ~ 316( 發振面材質視清洗劑酸鹼度設定 )

尺寸:各部尺寸及超音波瓦數可依客戶需求及清洗物種類

  一般來說工業與家用振盪子可以以輸出功率及使用壽來做區別,工業用振盪子在輸出功率及使用壽命均大於家用振盪子,但在家用振盪子的設計上,由於考量到產品外觀的因素,大部分都將振盪子製成薄片狀態,以利縮小產品體積,但相對的卻縮短產品的壽命。

 

§ 巧丞清洗機械特點 
● 主機採用IC晶體自動頻率掃描迴路輸出可調,可選擇單頻及自動雙頻控制調節,經長期時間生         產後,品質質量不變。

● 機械機台採用自動化控制系統操作簡便,機械動作大而穩定,可降低生產成本,增加利潤,並         經過電保護系列,減少機械上損壞,保護安全。

● 採用四點水平調整式架模,迅速確實且大型底座構造堅固,產品價值高交貨迅速,確保品質美         觀堅固耐用。

 

雙頻主機(去背).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