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簡介


巧丞實業有限公司

台中專業超音波清洗設備的專家,巧丞實業超音波清洗設備成立至今十多年,專業製造各類型超音波洗淨設備、超音波清洗機、超音波洗淨機、真空清洗設備、噴洗設備、純水設備、過濾設備、油水分離設備、工業用清洗劑、輸送機等,巧丞超音波清洗設備服務還包含各種類型及新型洗淨設備開發及各式清洗劑耗材,供應市場所需。

巧丞提供各類超音波清洗機(超音波洗淨機)等設備需求

歡迎來電詢問
04-2275-5881

 

●忠旨 Subject


巧丞實業超音波清洗設備主旨忠於服務。巧丞實業一向認為我們的客戶能永續經營才是公司能夠永續經營之道。巧丞實業組成由一群熱心於清洗機械研究與開發的工程師所組成,專研清洗使用設備及超音波清淨使用方式。

●品質 Quality


巧丞實業超音波清洗設備的品質,以最竭誠的服務和最完整的品管,努力朝向零故障的目標邁進。相信最完美的品質和最優良的服務,提供給客戶們最安心使用的設備來永續經營且已積極改善場內設備及人員訓練以符合高品質的產品。迅速的交貨,一流的服務,高品質來提供客戶的要求及期許。更冀望同業不斷賜教及批評,使我們能精益求精,不斷成長進步

●目標 Target


最近多年致力於產品穩定,形象建立及資本形成,未來我們將朝更高級及更精密的事業領域發展並提升國際形象,提高服務品質,發展高科技產品,為進入國際化並朝向再獲得ISO9002及CE的認證。
 

巧丞專業超音波清洗設備達人,歡迎來電洽詢各類超音坡清洗設備

logo

logo

logo

雙頻主機(去背).png